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女人如玉 玉如女人  

2007-11-12 13:50:31|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凝香芳自远女人如玉 玉如女人

 

                                 女人如玉  玉如女人

 

   我爱玉,甚于爱一切金银珠宝。以前的我,肤浅而无知,认为玉只有天生丽质、杏目柳眉、面如桃花、肤如凝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就象古代的那些美女,才有资格配戴它,才能戴出玉的光彩,对玉刻骨的喜欢只能深深地埋藏于心中。

   多年后,我才明白,每个女人都是一块玉。

   天地生情,玉石有情。玲珑剔透、高洁内敛、细腻温润、美仑美奂,凝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孕万物之丰采,这就是世人对玉最高境界的赏析。

   女人如玉,玉似女人。女人细腻、缜密、柔和、温润相通了玉的全部性情。每当看到琳琅满目的玉时,在我眼前分明浮现的是一个个鲜活流畅的女人;每当看到淡雅高洁的女子,在我的眼前仿佛闪耀的是一块块清新灵气的美玉。

   放在展示台上的玉,是冷清的,是落寂的,是没有灵气的,没有归宿的,惟有将玉与女人结合,依附在女人的肌肤上,才会释放出玉炫目的光彩。也因玉的存在,才渲染出女人神采飞扬的精神世界。玉的震憾力、神秘感,有时能将女人的美丽升华到气质。青春美貌如璀璨的烟花,只能在感官上留下短暂的冲击;内在气质却如冰山上的雪莲,在心灵上留下无穷的回味。佩一串简简洁洁的玉在纤细的手腕,能轻易地勾勒出出神入化的韵味。女人动,玉也在动,女人无声,玉却有声,玉珠轻柔的敲击声,像山溪中流淌的清泉,似微风抚摸临窗的风铃,柔和悦耳,又恰似一缕清风、一抹花香,沁人心脾。

  女人与玉,能够心灵相契、生命相悟。女人轻轻地把玉握在手心里,感受到激情奔放的生命流动到自己身上,延伸到灵魂深处。它能和着女人的思绪,一起感悟生命之真谛,共鸣人生之喜怒哀乐。

  女人如玉,玉似女人。大凡拥有玉的品质和仁、义、智、勇、洁的女人其实就是人们心中的上乘美玉,是女人。 中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极品.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