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女性保养篇  

2007-11-16 13:24:35|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统统女性保养篇

 真假皱纹抗衰保养

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25岁开始抗衰老”的美容观念,加上抗衰老产品大行其道,不少小年轻也开始跃跃欲试。其实,皱纹通常分为真假两种,它们各有各的产生原因和保养秘方。

 女性保养篇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假  皱  纹

人群:25-35岁

症状:眼部、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

原因: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睡眠不足,甚至是减肥导致皮下脂肪减少而引起的。光老化是皮肤产生假皱纹的一大主因,紫外线使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那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这种因为干燥形成的皱纹,也被称为“干纹”,是近年来20岁左右的年轻人首要的肌肤问题。 

告诫:即便现在是假皱纹,时间一长,假亦成真啊!

 女性保养篇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抚平方法

1、积极喝水并使用深层保湿的护肤产品,使干纹渐渐消除。 

2、在空调房内放一杯水,增加空气的湿度。 

3、减少化妆的时间。 

4、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

5、保持充足睡眠。最好每晚11点前上床睡觉,因为11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自我修复期,切实的休息能令肌肤尽快重拾好状态。

6、千万不能过度减肥,使肌肤保持一定的脂肪含量。

 女性保养篇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真  皱  纹

人群:35岁开始,特别是45岁以后

症状:额头纹、法令纹、鱼尾纹纷纷出现,随着肌肤变松弛,皱纹逐渐加深。 

原因:皱纹是女人的“天敌”,但每个人都无法阻止岁月的流逝。大约从35岁开始,人的新陈代谢开始减慢,皮脂腺和汗腺功能慢慢衰退,支撑起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储备逐渐耗竭,造成皮肤内部向外的张力不断减少,局部区域开始沉陷,于是皱纹产生并日趋明显。特别是皮肤更薄、纤维储备更少的眼周区域,更容易有鱼尾纹、眼睑松弛等问题的出现。 

告诫:真皱纹的产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旦开始,肌肤老化便不可逆转,除非利用医学美容,否则真皱纹现象只能缓解或延迟它出现的时间,不能完全消除。

 女性保养篇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抚平方法

1、使用专门抗皱护肤产品,为肌肤外层添加所需营养。 

2、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有效舒缓幼纹,增加肌肤细胞含氧量和水分,令肌肤恢复光泽,每周可以到美容院或自行按摩一次。 

3、每天洗脸后,用冷毛巾敷面三至五分钟,可以帮助增加肌肤弹性,舒缓皱纹。 

4、减少盐的摄入量,因为过多的盐分会使身体提早出现老化。 

5、维生素A有助润滑肌肤,所以可以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等,也可以

适量服用维生素A药丸。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