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浪漫就在你身边  

2007-11-16 08:36:12|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淡淡清香(原创)浪漫就在你身边

           

          人们渴望浪漫,因为它会使枯燥的生活变得有情趣,充满生机。可是浪漫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浮想联翩的浪漫也许就是玫瑰花、烛光晚餐,红酒加上深情款款的小提琴,开车到山上看星星,到海边去吹风。可是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一切都离我们的现实生活太遥远了。难道没有这些,我们就不能浪漫了吗?

         

          其实,浪漫不是只有鲜花,也不只是标新立异的行为,它是一种感觉。也许就是简单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会让你的心有所感动,浪漫就荡漾在你心中了。不会说甜言蜜语,不要紧。实实在在的关心也是一种浪漫。当你每次骑车出门,他都会扯着嗓子叮嘱,“看着点车,骑慢点!”   他从来没有给你送过花,但在你感冒的时候他给你买了感冒药,他要你爱惜自己的身体。他也从来没有带你去海边吹风,但他会陪你一起逛超市 ,东瞧瞧西看看对进入视线的东西嘻嘻哈哈的评头论足一番。你们从来没有吃过烛光晚餐,但每逢高兴得时候,也是啤酒加音乐,不亦乐乎!

     

           谁说有钱才能有浪漫,身无分文就不能享受浪漫呢!其实,只要用心感受,浪漫就无处不在!当你和爱人横穿马路,左看右瞧着来往的车辆时,心里一定在担心对方的安危,生怕自己的疏忽而没有保护好对方。而与此同时对方也在考虑你的安全。就这样你们彼此关心着对方,享受着对方的爱护,不就是一种浪漫吗!当你和爱人共进晚饭的时候,吃口饭菜咀嚼着有意无意的注视着对方,也许这时你会温柔的说,“胡子长了,该剃了。”而他此时也看见你脸上长了一个小包,会关切的说," 怎么脸上长疙瘩拉,是不是上火了,多吃点菜。”此时浪漫就在你们的一言一语中散发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这样的浪漫,是不是就在你身边呢!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