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结婚八年  

2008-01-02 13:29:39|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今天为止结婚整整8年了,比我的同学们晚结婚7、8年。俺感觉晚婚最起码有两点儿坏处:一、结婚时买房比别人贵。二、等孩子长大成人时自己已经老态龙钟了。好处是:一、从同学朋友那里间接地学到了处理家庭矛盾的方法。二、在同学们那里提前学习了育儿经验。三、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也可以借鉴别人的长处。如果要谈感受的话第一条就是自从结了婚吃饭有规律了。二、有一个从前和你没啥关系的人从此老想“管”着你。三、自从有了孩子后更能体会当父母的不容易,也觉得自己的责任重了。四、俺虽然没啥钱也不是啥"官儿",可回到家看到老婆孩子心里就舒坦,因此俺很知足。五、“七年之痒”的说法在俺身上没啥体现,可能是俺皮糙肉厚吧。所以今天俺准备全家好好庆祝一下,继续将这种没心没肺、胸无大志的日子过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