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开心一笑  

2008-12-13 11:17:19|  分类: 笑林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小红:“爸爸,为什么小明的爸爸游泳那么好,你却不会呢?”

爸爸:“因为小明的爸爸喜欢吃鱼,所以游泳好啊!”

小红:“可是,爸爸喜欢吃鸡,怎么不会下蛋呢?”

                                                                         (二)

县长到基层视察,晚饭安排在一牧民家,到牧民家,领导客气让牧民先进门,牧民受宠说:“还是领导前面走,我们放羊的,在牲口后面走惯了”。县长不悦。乡长连忙请领导坐定,并吩咐牧民赶紧上菜,牧民有点不知所措,急忙端上一盘酱猪骨头放在县长面前,县长酷爱酱猪骨头,一边啃骨头一边客气的说:“简单点就行了,不要搞得这么破费嘛。”牧民忙说:“哪里,哪里,不值几个钱的东西,平时这都是给狗啃的。”县长晴转阴,乡长连忙让牧民一起吃饭,牧民说:“不客气,领导先用,俺不忙,每天这个点我得先喂猪,然后才能吃饭,都习惯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