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山水电脑吧:桌面图标都不见了,怎么办?  

2008-02-15 14:20:31|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山水与君同山水电脑吧:桌面图标都不见了,怎么办?

                                  山水与君同

 

      近日,众多朋友求助于山水,家中的电脑启机后,桌面上的图标,全都不见了,按鼠标的左、右键无任何显示,经山水处理后,恢复正常。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听山水慢慢道来。

     综合各位朋友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山水个人以为,多数朋友因上QQ后,造成上述现象,是木马程序造成,修改了系统的注册表的键值,造成图标全部消失。

   对于电脑不太熟悉的朋友来说,想要恢复图标,方法是:按下SHIFT+CTRL+DEL组合键,当出面任务管理器后,选择重新启动一项,或者直接重新启动计算机,当出现硬件信息后(即DOS信息时)按下F8键,选择带有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启动,启动后,进入C盘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然后进入你经常使用的用户的(如果你的用户有两个以上管理员权限的用户)文件夹中的Local settings文件夹中的TEMP文件夹中,删除全部文件,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OK了。

     如果你是计算机高手,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修改图标一项的键值,把0改为1即OK了。然后你要立即升级防火墙,及时修补系统漏洞,升级杀毒软件病毒库,及时杀毒,才能保证你在网上随心所欲地畅游,祝朋友们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