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水晶莴笋的做法  

2008-04-27 19:11:32|  分类: 美食美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chengyajing水晶莴笋的做法
原料 
莴笋500克。 
调料 
精盐、泡菜的老盐水各适量,泡红辣椒适量。 
做法 
1、将莴笋去皮洗净,取中间段切成“筷子条”,放入净碗内加精盐拌匀,放入泡菜水中(水要腌没莴笋),约3小时后捞于盘内。 
2、将泡辣椒去蒂去籽,切成“马耳朵”形与莴笋对镶于盘中即可。 
材料替换 
原料可用冬瓜替换.称为水晶冬瓜。 
口味变化 
调料汁可用柠檬、白糖、橙汁调和泡腌,称为柠檬莴笋或橙汁莴笋。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