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领悟后让你豁然开朗  

2009-01-14 08:09:56|  分类: 箴言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sun心灵箴言:领悟后让你豁然开朗

 

`敌人或知已,越少越安全。

`沉默,退缩,拒绝---吸引男人的三种最佳途径。

`自由意味着可以选择---或者活得有意义,或者死得有尊严。

`人生哪有死结,想通了,不过就是---饥来餐饭倦来眠。

`书中自有颜如玉,是否也可以这样理解---一个女人若想花容永驻,与其化妆整容,不如多读好书。

`人生的舞台没有假装这一说---每个人迟早都会真的变成他日常扮演的那个角色。

`面具戴太久,就会长到脸上,再想揭下来,除非伤筋动骨扒皮。

`工作时不为钱分心,钱反而会来得更快。

`婚姻中最折磨人的,并非冲突,而是厌倦。

`知识不是力量,智慧才是。

`聪明人应当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人才常常感到烦恼。

`真君子是:以入世之态度做事,以出世之态度做人。

`女人总想改变她喜欢的男人,等他真的改变了,她又不喜欢他了。

`漂亮女人走到哪里都沾光---沾的是小光,吃亏可是吃大亏。

`单相思就像谋杀案---一不小心,就露马脚。

`安全须知:第一,提防好脾气的人发火。第二,别和没什么东西可失去的人竞争。

`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

`

`世界上唯一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越变越美好的东西就是回忆。

`动物只相信它看到的东西,人却能看到他相信的东西---幸福和烦恼皆由此而来。

``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换到你的另一个肩。

`令人精疲力尽的并不是要做的事本身---而是事前事后患得患失的心态。

`令人沮丧的往往并非事实,而是比较。

`知识和财富的不同点之一就是---前者无论在哪里得到,都没有什么可耻的。

`

`要是经常往上看,你会长高,如果老是低着头捡便宜,你就会驼背。

`许多人不断犯错误的原因就是---觉得事后表示歉意,比事前抵御诱惑,容易些。

``人生没有如果---但有许多但是。

`怀旧……不是因为那个时代多么好,而是那个时候,你年轻...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