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哭笑不得的最佳母子!  

2009-01-19 07:44:16|  分类: 笑林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千百度超级搞笑:哭笑不得的最佳母子!
哭笑不得的最佳母子!

       今天儿子正在看碟,老妈又捧了本书进来,说道:“给我讲讲这几句话什么意思。”    

老妈:这个“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儿子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上大学上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儿子说: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吗!!    

老妈:还嘴硬!!!!$@%!#$^&%#$%@$%@#$%!^%^!^%$^#&.......(一顿爆揍)    

老妈:“你在给我说说这个。I know.是什么意思你该知道吧,给我说说。”    

儿子说:是“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儿子说:就是“我知道。”   

老妈:“找茬呀你?刚才收拾你收拾的轻了是不?”    

儿子说:“就是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又一顿爆揍)老妈:“你给我小心点,花那么多钱送你上大学,搞的现在什么都不会,会那么一丁点东西还跟老娘摆谱,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说不出来我再收拾你,你给我翻译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么意思?”    

       儿子晕倒,拿起枕头往头上爆砸三十几下,用头撞墙四十多下,双手轮番抽自己嘴巴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

血肉模糊之时,儿子问老妈:“这下你满意吧。”      

她老人家又问了:“儿啊,I`m veryannoyance,don`t tuouble me .是什么意思啊~?”    

儿子:“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找打,跟老娘这么说话!”(于是被扁)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peat. 是what意思啊?”    

儿子说:“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没听清,再说一次。”结果被扁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 “又怎么解释呢?”    

儿子说:“你说什么。”(再次被扁)    

老妈再问:“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何意啊?”    

儿子说:“查字典”    

“查字典我还问你做甚!”(被扁)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 body.怎么翻译呢?”    

儿子说:“你最好问别人。”   

“你是我儿子,我问别人干吗,又找打啊!”    

“啊!God save me !”    

“耍你老妈玩,上帝也救不了你!”(被扁)    

“我再问你:Use you head,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啊!”    

儿子说:“动动脑子,再仔细想想。”    

“臭小子,还敢耍我!”接着又要动手    

儿子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嗯,这还差不多,一会我给你做好吃的,明天再问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