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沉沦(十一)  

2009-05-17 10:38:58|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做这种买卖施乐豪没敢要太多的货,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十多天就出手了,一下子就挣了10多万。施乐豪高兴得不得了,赶紧打电话给段明贵催要第二批。段明贵说我只不过是中间人,别忘了有时间把那10%的好处费给就我行了,想要货你自己和卖家联系,这事儿我就不再参与了。她又赶紧找肖春阳,肖春阳按照段明贵教她的话说:我不能再往你公司里送了,以后咱俩也不能再见面。你要找一个可靠的人和我联系,送货地点要选个不引人注意的地方,这种事情一定得做到万无一失才能交货。

派谁接货合适呢?他突然想起了段明贵说的话:年轻漂亮的女人有的是,你干嘛非喜欢她呀!你如果真喜欢他,就和她挑明了。她要是答应和你结婚就算了,如果不答应,你就照我说的办,保证让她乖乖地跟着你!“对!无毒不丈夫!”想到这里,施乐豪开车奔向了胡美的美发店。

俩人找了一家茶馆,要了两杯茶,施乐豪就把自己对胡美的相思之情滔滔不绝地说了出来。这些话对胡美来说早在意料之中,她笑着说:“我非常感谢你,但咱俩的确不合适,还是做个好朋友吧!”施乐豪显得非常爽快:“行!这些话在我心里藏了这么多年,说出来我心情一下子好多了!只要别因为这事儿影响咱们的友谊就行!”

“我是那种人吗!今后只要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

“你别说,我今天还真有点事儿需要你帮忙。”

“说吧,只要我办得到。”

“是这样,明天我要到外地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晚上才能回来。可明天中午有一朋友托人给我妈带来一箱进口奶粉,人家是路过这里,车只到城东环城路口,你能不能帮我接回来?”

“几点到?”

“11点半。”

“行。”

“对了!我这有两条“玉溪”,朋友送的,你拿去抽吧!”施乐豪从手提包里拿出两条烟放在了桌子上。

“劳务费啊!”胡美打趣道。

“呵呵,就算是吧。那我先走了啊。”

“那,明天晚上我让莎莎给你送过去。”

“好!”(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