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沉沦(十二)  

2009-05-19 09:52:04|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天一大早胡美来到店里就一直打哈欠,莎莎连忙说:“姐姐,你这两天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你就回家休息吧,我一个人能忙过来。”“没事。施乐豪这家伙纯粹是坑我,你看,那两条烟抽没了再抽一般的烟还真有点儿不适应,总觉得别的烟既呛嗓子又不解乏。可惜我挣钱少,要不真应该抽点儿好烟。”胡美感慨地说。

“那你就少抽点儿,抽好烟。”

“那我试试。”

“我这就给你买去!”

“给你钱。”

“我有!”说着,莎莎已经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莎莎就买回两盒“玉溪”来,胡美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盒,点着一支,狠狠地吸了一大口。

“这烟怎么和施乐豪给我的味道不一样啊!不会是假的吧!”胡美疑惑地说。

“不能啊,我在烟酒保真店里买的。人家说了,假一罚十!”

不到一天的工夫一盒“玉溪”就抽光了,可胡美怎么抽也觉得不解瘾。到了晚上她感觉浑身酸痛四肢无力,嗓子像着火一样难受,怎么都睡不着。

第二天一早,莎莎看到胡美吓了一跳:就见胡美面色苍白,两眼深陷。急忙问道:“姐姐你病了?”

“没有,就是没睡好。”

“用不用我陪你到医院看看?”

“不用。”

“那你在家好好休息吧,今天就别上班了。”

莎莎一直惦记着胡美,下午四点多就收工跑了回来。一进门她惊呆了:胡美坐在卧室的地上,双唇淌着血,嘴里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姐,你怎么了?!”

“我,我难受!心,心里就像刀绞蜂蜇似的。”

“那咱赶紧上医院吧!”

“没用的,肯定是施乐豪这个王八蛋在烟里做了手脚。”胡美无力地摇了摇头,喘着粗气说。

“我跟这个王八蛋拼了!”莎莎站起身来,推开门就跑了出去。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