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沉沦(十六)  

2009-05-31 11:11:42|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同学,最近感觉怎么样啊?这进口药起不起作用啊?”施乐豪一进门就显出一副关心备至的样子。

“唉!这药倒是挺管用,可是一停下来,反而更难受了!再这么下去我就成废人了!”胡美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见施乐豪进来叹了口气道。

“这东西就得慢慢戒,千万不要着急。别担心钱的问题,用完了我再给你买”。

“老让你花钱怎么行!等我好些了就去上班。”胡美有些歉意地说。

“依我说,你那个小发廊也挣不了几个钱,不如把它兑出去算了!”施乐豪趁机说道。

“兑出去?兑出去靠啥养活我们娘俩呀!”

“等你病好了干脆到我那里上班儿,帮我管理一下财务。这样既有了收入又有时间照料老人和孩子,不比你天天理发强多了!”

“管理财务?我也不懂啊!”

“具体的事情由财会人员去做,你去了就是替我把把关。再说了,谁也不是天生啥都会啊。只要你肯学,凭你的头脑用不了几个月就都会了。”施乐豪解释道。

“那你让我再考虑考虑。”

“这有什么好考虑的!如果想考虑的话,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咱们俩的事儿吧。”施乐豪半真半假地笑着说。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跟你说正经事呢!”胡美话虽这么说,可没有真生气。

“我可不是开玩笑,特别是出了这件事以后我一直在自责。不管怎么说,你造成现在这个样子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就是倾家荡产我也要把你的病治好。等你好了,我就向你求婚,我要好好照顾你一辈子,不再让你受一点儿苦!”施乐豪向胡美跟前凑了凑,两眼脉脉含情地盯着胡美说道。

这几句话说得胡美心里热乎乎的。想想也真是的,这么多年了,自己对他总是冷冷淡淡的,上次自己还一口回绝了他,可他对自己却一直都这么好。是不是自己以前对他的态度有些过分了?如果他真能对我们娘俩好,总比一个人扛着好!

“哎,想什么呢?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啊!”施乐豪再次表白道。

“咱先不说这个。保姆买菜也该回来了,今天就在这里吃午饭吧。”胡美猛地回过神来,脸一下子红了,赶紧把话岔开。

“行!”

“哎,莎莎在你那里干得怎么样?这两天怎么没回来呀?”胡美这才想起莎莎有三天没回家了。

“我那里这阵子太忙了,有俩服务员请假,她只好顶上去。不过你放心,忙过这阵子我给她几天假好好陪陪你。你看,这些水果还是她托我给你带回来的呢。”施乐豪指了指随手放在茶几上的一包水果说道。

“这孩子心直口快,有啥做的不对的地方,你可要多担待点儿。”

“没事儿的,她干得不错。即便是做错了什么,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也不能为难她!”

“这就好!”

听了这话胡美放心了,可她哪里知道莎莎现在的处境呢!(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