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一道养颜美食让美女更美  

2009-05-04 09:19:51|  分类: 美食美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阳光美丽一道养颜美食让美女更美

一道养颜美食让美女更美

一道养颜美食让美女更美 - 阳光美丽 - 阳光美丽 温暖人间

  材料:银耳,木瓜,冰糖。

  做法:

  1、银耳撕成小朵,清洗,在冷水浸泡3-4小时。(一次量不要太少,每次我都做三四碗的量,太少了汤熬不出粘稠的状态),木瓜削皮去籽切丁。(皮要削厚些,木瓜肉挨近皮的部分有点苦)

  2、紫砂锅内放冷水,水与银耳的比例为4:1,自动挡,或者大火烧开,小火慢炖三小时的样子。

  3、至银耳炖至胀大透明绵软的状态,放入木瓜丁,冰糖,再小火炖一刻钟。待木瓜熬软,冰糖融化,汤汁粘稠浓厚细腻,搅拌,让甜味充分混合,盛起。

  注意:

  1、银耳注意不要煮糊,煮的时候不放糖。

  2、现在外面卖的银耳有很多是经过硫黄漂白过的,这样的银耳会很白很好看,但是对皮肤和身体都有很大的伤害。买的时候要买稍微带些黄色,不是很白那种,才是天然的。

  有一个亲戚,每天早上空腹喝一碗银耳汤,除了木瓜,有时还放红枣,桂圆,莲子等,坚持了十来年,四十多岁的人了,脸色皮肤却像三十出头的样子,真令人羡慕!好东西要坚持啊!坚持就是胜利!

  附银耳的营养功效:

  银耳是一种有补益作用的补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以及铁、钙、磷、胡萝卜素外,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C等。银耳同黑木耳一样含有的胶质具有清胃,涤肠的作用。银耳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肝糖,具有强精、补肾、润肺、生津、止咳、降火、润肠、养肾补气、和血、强心、壮体、健脑、提神等功效。银耳中还含有多种糖类物质,对恶性肿瘤有抑制作用,常饮银耳汤还可以嫩肤美容。

  蜂蜜银耳面膜、眼膜超级补水哦 !

  材料:银耳1朵,蜂蜜,压缩面膜纸。

  木瓜的营养功效: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论述:木瓜性温味酸,平肝和胃,舒筋络,活筋骨,降血压。

  现代医学证明:果实含番木瓜碱、木瓜蛋白酶、凝乳酶、胡萝卜素等;并富含十七种以上氨基酸及多种营养元素;其中所含的齐墩果成份是一种具有护肝降酶、抗炎抑菌、降低血脂等功效的化合物。

  研究还发现:木瓜具有阻止人体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的功效。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竟是苹果的48倍!常食平肝和胃,舒筋活洛,软化血管,抗菌消炎,抗衰养颜,抗癌防癌,增强体质,是一种营养丰富、有百益而无一害的果之珍品。

  木瓜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于胃肠道功能不良的人来说,木瓜还有帮助消化的作用。木瓜中的乳状液汁,含有一种被称为“木瓜酵素”的蛋白分解酶,它跟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一样,能够分解蛋白质,因此能帮助我们消化肉类蛋白质。饭后吃木瓜,可以帮助消化,有辅助治疗肠胃炎、消化不良的效果。另外,木瓜还富含胡萝卜素,这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能有效对抗全身细胞的氧化,破坏使人体加速衰老的氧自由基。因此,常吃木瓜还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