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沉沦(二十二)  

2009-06-15 11:28:01|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春节的时候胡美就发现母亲气色不好,脸色蜡黄,说着话就犯困,做事还总是丢三落四的,饭量也大不如前。她劝老太太到医院检查一下,可老人说啥也不肯去。老人说:人老了记性就不好,天天没事做哪能像年轻人一样吃那么多,没啥大不了的。胡美怀疑老人是贫血,就买了一些补血的药和大枣莲子羹之类的保健品,嘱咐老人按时吃。

原来她还能每周回去看老人一次,自从自己戒毒一来一直没有回去。她怕老人知道自己的事情,只能借口忙打个电话问候一声。老人总是说:你忙你的,我挺好,别担心。

现在胡美彻底摆脱了毒瘾的困扰,她与施乐豪的关系也发展的很快,两人商量准备年底结婚。她不想靠施乐豪养活着,这两天她辞退了保姆,正准备把发廊好好收拾一下再开起来。就在这个时候,莎莎在电话里带着哭腔说:老太太昏过去了。胡美急忙打车赶了过去。等胡美赶过去时120急救车也到了,胡美、莎莎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直奔医院。

到了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老太太终于清醒过来,医院告知先安排老太太住院观察,下午给做全面检查。办完入院手续莎莎让胡美留在医院看护,自己回家给小宝做午饭去了。

等莎莎回到医院时,胡美正在医院里忙着带老太太做检查。莎莎赶紧对胡美说:“施乐豪知不知道呀?为啥不让他过来帮帮你!”

“他也挺忙的,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吧!”

“这个时候才需要人呢。咱们都忙活完了再告诉他有啥用啊!我去给他打电话。”莎莎说完转身向医院的公用电话跑去。(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