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沉沦(三十三)  

2009-07-22 07:54:10|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斯变化太大了,梅琏端详了半天楞没敢认。赵斯瘦得皮包骨,手背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针孔,哪里还有半点大学时的影子!

“来来,赶紧坐下!你怎么成了这个样子!”梅琏皱了皱眉头。

“唉!还不是因为好那口嘛!我实在没办法只好投奔你来了,你看就在咱多年同学的份儿上帮帮我吧!”赵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这毒瘾就这么难戒吗!你得有恒心!我过去吸得也蛮厉害,现在说戒就戒了。就我这智商还不如你呢,可我现在的经济条件不比其他同学差。如果你要把毒戒了跟我好好干,将来肯定比我强!”梅琏严肃地说。

“只要你肯帮我,让我干啥我干啥!”赵斯赌咒发誓地说。

“时候不早了,我先领你去吃饭。吃完饭去洗洗澡、理理发,再给你换套新衣服;这两天我先给你找个旅馆住下,等我都安排好了再接你回来。”梅琏从老板椅上站起身来。

   “行,我都听你的!”

第二天,梅琏安排完手头的工作直奔戒毒所。到了那里他把赵斯的情况和戒毒所得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很快就为他办理了强制戒毒的手续。晚上他就给赵斯打了个电话对他说道:“手续我都给你办完了,后天你就去戒毒所。如果你不去,那你爱上哪就上哪,我啥也不管了!”

“你放心,明天我就过去找你!”赵斯答应的挺痛快。第三天下午梅琏刚要下班,赵斯敲门走了进来。

    “我正要过去找你呢,没想到你倒先来了。来,赶紧坐下。”梅琏笑着说。

“老同学,我给你添麻烦了,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

“呵呵,既然是老同学就不要说见外的话。我告诉你,这家戒毒所条件相当好,医疗水平也是一流的,只要你好好配合我保证你一年之内就彻底戒掉毒瘾。到时候我亲自接你,我这公司的职务你随便挑,如果看不上我这‘小庙’你可以另谋高就。你自己有没有信心啊?”

“报告长官,有信心!”赵斯腰板儿一挺做了个立正敬礼的姿势,两人哈哈大笑。

    “哥们儿,说句良心话,一说上那里去我真有点儿打怵。不说别的,一年啊,酒都不让随便喝,多难熬啊!”赵斯坐下说道。

    “啥意思,还打算让我给你备一车酒啊!”

    “不是,不是。你看我明天就走了,今天晚上咱俩得喝点儿。一是借感谢你过过酒瘾,二是咱俩多年不见,马上又要分开,借此机会好好聊聊。你看行不行?”

“那我得给你嫂子打个电话,免得他娘俩惦记。”梅琏说着抄起了办公桌上的电话。(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