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出逃(八)  

2010-09-09 17:35:05|  分类: 故事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玲子,你给我回来!二楞大老远的来接你,你怎么能用这种态度对待人家呢!”付友梅冲玲子大声呵斥道,随后转过身来对二楞说道:“二楞,你做的也不对,不管玲子做错了什么你都不应该打她。今天来了连句道歉的话也不说,能怪玲子生气么!”

“妈,都怪我不好。玲子,是我错了,我当着妈的面儿向你保证: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再打你了!”二楞赶紧赔笑道歉。

“哼!说得比唱得都好听,谁信啊!”玲子冷冷地说道。

一听这话,二楞脸上的笑容立即变得僵硬起来,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

“我看这样吧:你天天出车也没时间照顾玲子,不如让她先在我这里静养一段时间,等她身体恢复了你再接她回去。”

“身体恢复了我也不回去!”玲子执拗地说道。

“现在咱先别谈这些,我这么做也是让你们都冷静冷静。等玲子的病好了,和也好离也好你们自己拿主意,行不行!”

“行!那我现在就回家给玲子拿换洗的衣裳。”二楞说完赶紧回去了。

一个多小时后二楞回来了,除了带来玲子的一包衣服外还买了一堆营养品。他对付友梅说:“妈,换洗的衣服我都带来了。如果有啥事只要你给我打电话我立马就过来!”然后转过身来对玲子说道:“你在妈这里好好养着,想吃啥就跟我说,啥时候想回去我就来接你。”

二楞见玲子没理他,就对付友梅说:“妈,如果没啥事我就先回去了。”

“嗯,天黑,路上开车小心点儿!”

“哎!”二楞答应一声,就开车走了。

玲子在付友梅这里一住就是一个多月,付友梅见玲子恢复的挺好,没过一个星期也上班了。期间同事赵姐她们也过来探望过,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在家里看电视。

这天晚上付友梅一边做饭一边对玲子说:“二楞好长时间也没动静了,连个电话也不打。下回他再来你对他态度好点儿,别动不动就耍小性子!”

“哼!我看他这是真不想过了,过两天我就跟他办手续!”

“你看看,就你这态度谁还敢来呀!能不离还是不离,离了再找也不一定能遇到可心的。”付友梅劝道。

“找不到合适的就自己过!”玲子赌气地说。

“傻孩子,你看看妈这辈子多不容易啊,我可不希望你走妈这条路!”付友梅拉着玲子的手说。

“妈,大不了咱俩一起过,我现在能养起你!”玲子搂着付友梅的脖子亲昵地说。

“闺女,你有这片用心妈就知足了,但妈还是希望你过得开心、幸福!”

“妈,别说了!”玲子眼圈儿红了,轻轻地把头靠在了付友梅的肩上。

玲子嘴上虽然说要离婚,但还是希望二楞能高高兴兴地把自己接回去。

起初二楞也来过两三次,可玲子一直不给他好脸色看。现在二楞真不来了,玲子心里倒觉得不踏实了。今天付友梅一提话茬,玲子这种不安的感觉就更强烈了。

第二天,付友梅吃过早饭就急急忙忙地上班去了。玲子随后也下了楼,打车回了自己家,她想看看二楞在忙啥,到底是咋打算的。(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