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七绝----冬江雪景  

2013-11-20 06:31:44|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07日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绘图:博友闲云野鹤修心之先生)
群山披雪似银龙,两岸船家带笑容。
水暖风轻好撒网,轻舟快桨觅鱼踪。

 好友風一樣的精靈佳作:

当行走的风留下一串银白的足迹我的心,便在南方以南隐居画外音总是平平仄仄地响起,那夜那一场寂寞雪落的声音 什么时候你来过,又什么时候走正如在生与死的契约上我们没有选择去留 一场雪是童年,一场雪已垂垂暮矣有一种生命总是默默地等待花开在活着的希望里,在逝者的寄托中

孤独的雪,寂寞的雪,谨言慎行的雪飘渺的,无阻的,虔诚而又皈依般不停地在呼唤我的乳名,我梦中常能与之促膝交谈与拥抱的影 人性的直白与婉约都嵌在你的毛发里顿顿挫挫地点亮城市的冬夜,此刻我把这片圣洁储藏在童话般的诗里是纪念的消亡,是忘却的存活都不打折扣地去回应城市四周的灯火回应那一条刺眼的光芒

没有一场雪在来之前,城市是干净的没有一座城市在来之后,是宁静的我如何适应,分配被雪切割的日子若干年后,我也一样被一场

好友龙天吟 雅和:

千船披锦一江踪,泊岸停靠似雪龙。
冷水薄冰收好网,卸仓横桨笑眉容。

好友灵犀君 雅和:
雪卧长江舞银龙,寒风瑟瑟无影踪。
忽至远朋到客船,一壶浊酒展笑容。

好友雾柳含烟雅和:
一江锦色一江烟,泊岸渔船降百帆。

人间尽赏银龙舞,天上还观白絮跹。

  评论这张
 
阅读(680)| 评论(2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