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清云淡的博客

风恬浪静中,见人生之真境;味淡声稀处,识心体之本然.

 
 
 

日志

 
 
关于我

温馨提示: 1、本人圈子已达上限,不再接受朋友的邀请。 2、网聊、广告招商、加盟代理等勿扰! 3、日志目录中除前五个栏目外,其他极大部分为书载或引用,请朋友点评前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原)七绝---雪莲花  

2013-10-30 06:27:11|  分类: 附庸风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绝---雪莲花 - 风清云淡 - 风清云淡的博客
如霜似玉隐层峦,冒雪迎风斗苦寒。
绽蕊不求凡俗赏,出山只为送平安。
好友玲珑塔雅和:
空山戈壁雪冰开,纵放琼花待客来。
雅韵莲魂明月赏,灵葩素影暖情徊。
 好友太平洋雅和:
百仞千回万壑闲,萍踪欲晓彩云间。
谁言白鹭烟波浅,济世匡时解倒悬。
好友一片云雅和:

形如翡翠貌如仙,傲雪披风卧大山。

不与百花争艳丽,救民济世助贫寒。

好友梅影美玉:
雪莲花啊!雪莲花
你是雪山上一朵奇葩
我爱你不畏严寒
生长在高高的海拔
独自开放在贫瘠的雪域高原
秉性本就那么高雅
你默默的等待
我来欣赏你的芳华
真想将你带回家
伴我秋冬春夏

雪莲花啊!雪莲花
你是雪山上一朵仙葩
我爱你不怕风吹雨打
你顽强的生存却是为了
在世上人间将爱播撒
你不慕繁华圣洁无暇
把那美丽的时刻献给高山晚霞
我为你献上洁白的哈达
带你一起走天涯
这样才不会把你牵挂

不会把你牵挂
·········
好友看庭前望天边佳作:
 【西江月】---天山雪莲
 耻与牡丹斗艳,莫随月季争芳。
 瑶池仙子下凡乡, 飞落天山峰上。
身在悬崖峭壁, 心经雪域风霜。
冰肌玉骨散清香, 恰果苏巴傲放。
好友缘故佳作:
 唐多令--- 凄美
 独自卧霜寒,潸然幻玉栏。
 冽风吹破梦一帘。
腮染凝香诗意冷,万叠韵,隐林泉。
凄美断云烟,语羞赋远岚。
举目雪岭笑平川。
锦管繁弦扬顿挫,俗尘事,不相干。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2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